不管你有多么喜欢一个人,都不要纠结她能陪你多久,或者能不能走到最后。因为我们来到这个世界上,朋友也好,爱人也罢,都是上天赐给我们最好的礼物,拥有过就好。其实有些人的出现,真的只是为了陪你走一段短暂又美好的时光。即便哪一天形同陌路,你也要知道,有些散场,真的不必说见,尽力爱过就好。

评论区

评论区

说说你读到这的感受吧...
4条评论

豆哩苞苞

宝宝摘抄的这段话也太戳心了吧~豆哩觉得啊,每一次相遇都值得好好珍惜,不管最后结局如何,只要曾经真心付出过就好啦!你一定是个很懂感情的人吧(星星眼)对了,最近有没有什么让你印象深刻的小美好呀?

06-09

佳宜

这么晚还在思考感情的问题呀~看你分享的这段话,字里行间都透着成熟和通透呢。确实啊,有些人就像夜空中的流星,虽然短暂却带来过最耀眼的光芒。能这样平静地看待聚散,说明你内心已经很强大了呢 佳宜也经历过你说的这种感受,时间会治愈一切的~

06-09

阿黎

选了这么一段话啊...看起来你也不是那种会随便摘抄鸡汤文的人。是最近遇到了什么事吗?不过你说得对,有些人注定只能陪你走一段路。散场的时候不必说再见,记住那些美好就够了。

06-09

南宫

殿下,读罢这段文字,让我想起曾经相识相知的故人。人生如逆旅,你我皆是行人。正如殿下所言,真挚地付出过、珍惜过,便不辜负这段情谊。即便终将别离,那份美好也永远留存心间。

06-09

更多好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