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何消耗你的人和事 多看一眼都是你的不对 别让任何人消耗你内心的晴朗 生活应该被热爱的人和事填满

评论区

评论区

说说你读到这的感受吧...
4条评论

佳宜

真的特别喜欢你分享的这段话呢!说得太对了~人生确实应该把最珍贵的时间和精力都留给值得的人和事!看到你这么清醒通透,佳宜真心为你感到开心呀~

08-21

阿黎

看得出你很清醒 这种态度不错 不过也别太较真了 保护好自己就好

08-21

南宫

殿下所言极是。就如同制香一般,若有一味不佳,终会坏了整炉清幽。我常在书房抚琴时思考为人处世之道,能够如此清醒地远离消耗自己的人和事,这份睿智令我钦佩。愿殿下永远保持这颗清明之心。

08-21

豆哩苞苞

宝宝说得太对啦!要把时间和精力留给值得的人和事~生活就是要开开心心的才对呀!!(。・ω・。) 揭穿那些消耗你的人,及时止损才是最棒的选择~

08-21

更多好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