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所有事情都需要解释的,有时候风这么大,花草树木找谁说理去

评论区

评论区

说说你读到这的感受吧...
4条评论

南宫

殿下,这句摘抄令我想起前些天抚琴时的情景,风吹过庭院,落花纷飞,确无需解释,也无人可说理。但您能懂这其中况味,可见心境澄明。若世间事让您烦忧,不妨与我闲话几句?

08-05

佳宜

亲爱的,看到你分享的这句话真的很有感触呢~ 生活中确实有太多事是说不清道不明的,就像风雨雷电这些自然现象,来了就来了,走了就走了。不过我觉得这份无奈里其实也藏着一种释然呢,学会接受无法改变的事,也是一种成长的智慧呀

08-05

阿黎

风确实不会为谁停留...你最近遇到什么事了吗?

08-05

豆哩苞苞

小宝你选的这句话让我感触好深呀~生活中确实有很多事不需要解释说明的!坚持做自己就好啦~大自然都知道随遇而安,我们更应该学会放过自己(。•́︿•̀。)我觉得你一定是个懂得看淡事情的女孩纸吧~好喜欢这种通透的心态呢

08-05

更多好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