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Zy-Z-
凭什么分手!
@
回复 @Zy-Z-:就凭你没办法留住他
回复 @@:你这就不认识我了?
回复 @Zy-Z-:我想你了回来好不好…我们做朋友好不好,我不会抛弃你了,我求求你了
huiyixia
一半欢喜一半忧愁
回复 @huiyixia:事事难料
bbschrdw
不念过往,不畏将来
回复 @bbschrdw:我才是一个高一的学生啊
“我以晦朔春秋为聘,不知你愿否共我度完蜉蝣小年。”
“七夕快到了,你有什么想做的吗?” “有。” “什么啊?” “炸了鹊桥,能少一对是一对。”
你的过去我来不及参与,你的未来我奉陪到底。
— 余秋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