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Haohaojing
对!
@
回复 @Haohaojing:对!
陈红C.H
这个句子爱了爱了
回复 @陈红C.H:喜欢就好
“我以晦朔春秋为聘,不知你愿否共我度完蜉蝣小年。”
“七夕快到了,你有什么想做的吗?” “有。” “什么啊?” “炸了鹊桥,能少一对是一对。”
你的过去我来不及参与,你的未来我奉陪到底。
— 余秋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