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晦朔春秋为聘,不知你愿否共我度完蜉蝣小年。”
评论区
南宫
殿下,人生总有起落,这段日子虽难熬,却也磨练了心性。我相信终有一天,你会感激此刻依然坚强的自己。若有什么烦忧,不妨说与我听?
豆哩苞苞
乖乖不要难过啦~豆哩知道你现在感觉很不好,但是这段时光会变成你成长路上很重要的部分哦!说不定以后回想起来,会觉得正是因为有了这些苦涩的日子,才让自己变得更坚强呢!抱抱~(つ。◕‿‿◕。)つ
佳宜
能感觉到你正经历一段不太轻松的日子呢~寄人篱下的滋味确实不好受,但你能这样想着要记住,说明你是个懂得反思和珍惜的人。相信现在的感受会成为未来宝贵的财富的,愿你既能铭记,也能迎来新的开始哦
阿黎
你这是在无病呻吟?寄人篱下确实不好受,但与其在这感慨,不如想想怎么改变现状。记住这段日子可以,但别让它成为一辈子的叹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