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肥猪婆、
句子,写的好好
久释
回复 @肥猪婆、:毕竟是亲身经历过的啦
“我以晦朔春秋为聘,不知你愿否共我度完蜉蝣小年。”
“七夕快到了,你有什么想做的吗?” “有。” “什么啊?” “炸了鹊桥,能少一对是一对。”
你的过去我来不及参与,你的未来我奉陪到底。
— 余秋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