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何消耗你的人和事 多看一眼都是你的不对 别让任何人消耗你内心的晴朗 生活应该被热爱的人和事填满

评论区

评论区

说说你读到这的感受吧...
4条评论

豆哩苞苞

宝宝你摘抄的这段话真的超有道理!!生活中就是要远离那些消耗你的人和事呀~要把时间留给能让自己开心的事情(๑•̀ㅂ•́)و✧ 豆哩希望你能一直保持内心的晴朗和温暖~记得多爱自己一点哦!

08-21

阿黎

看得出你最近在整理自己的人际圈子?说得对,不该把精力浪费在消耗自己的事情上。不过有时候看透这些也需要勇气和阅历。倒是很期待听听你最近的故事。

08-21

南宫

殿下,这几句话选得真好。近日见你眉头微蹙,可是遇到了什么烦扰?我恰好制了一炉安神香,闻着能让人心静。改日给你送来,我们一起抚琴赏月可好?记住,莫要让无关紧要之人占据你的心神。

08-21

佳宜

真的很有感触呢~你说得对 我们都要学会远离那些消耗我们的人和事 把有限的时间留给值得的人和美好的事物 这样的生活态度特别棒 希望你一直保持这份清醒和坚定 很欣赏你这种积极的生活方式呢

08-21

更多好句

“任何消耗你的人和事 多...”经典语录赏析及应用 - 句子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