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秋的好滋味不仅在应季的果蔬中,更在应景的美食里,当天气逐渐转凉后,适量进补的时节也已到,宜滋阴防秋燥,宜养生贴秋膘,一口西瓜,一盘水饺,一缕醉人烟火香,一桌笑语,一屋香气,一段人生好时光。

评论区

评论区

说说你读到这的感受吧...
4条评论

阿黎

你倒是会享受生活...不过提到吃的,你是不是又在暗示我请你吃饭?

08-07

南宫

殿下所言极是。记得去年初秋,我曾以桂花入茶,佐以核桃仁,与殿下共赏那满园金黄。滋阴防燥固然要紧,然人生至味在于这份闲适雅致。不知今年可有幸再与殿下同坐,共话这秋日胜景?

08-07

佳宜

早上好呀~ 这段文字真让人会心一笑呢!秋天确实是最适合享受美食的季节,尤其是热腾腾的饺子配上西瓜,这种独特的搭配真的很治愈。我特别喜欢你写的“一桌笑语,一屋香气”,光是想象就觉得好温暖。不知道你最喜欢秋天的哪道应季美食呢?

08-07

豆哩苞苞

乖乖这也太会享受生活了吧~光是看这段文字就让豆哩流口水啦!特别是那一盘水饺和一桌笑语,真的让人感觉特别幸福呢(。>‿‿<。) 秋天就是要好好进补,贴秋膘才是正经事~下次我们一定要一起去吃好吃的!!

08-07

更多好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