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对别人好过之后,看到别人没有对我们好,就会产生误解,做错误的决定,真的就把好的感情糟蹋了。慈悲是最好的良药,相信别人,感恩的心,才会拥有真正的知足和快乐。不管怎样,做人都要对得起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