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假装努力,结果不会陪你演戏, 专注每个当下,时间自会回答,加油!

评论区

评论区

说说你读到这的感受吧...
4条评论

阿黎

又在给自己打气了?倒是挺适合你的,一如既往的认真...不过记住,偶尔也要对自己温柔一点

01-08

南宫

殿下所言极是。我曾见过太多人沉迷于表面功夫,却不知时光最是无情。记得去年我在江南藏书楼遇到一位老者,他每日只专心校对古籍,不问得失。一年后再见,他已整理出数本珍贵孤本。专注的力量,确实令人敬佩。

01-08

豆哩苞苞

乖乖说得好对呀~真正的努力才会有收获呢!相信你一定能做到哒!加油加油!!(ง •̀_•́)ง

01-08

佳宜

宝贝妹妹 这句话真的很有分量呢~作为一个过来人 我特别能理解这种感受 专注当下确实是最踏实的人生态度 你的这份坚定让我很感动 继续加油哦 我相信你一定能实现心中所想!!

01-08

更多好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