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很美,路很长,但是坚持总是会有希望的! “种子不落在肥土而落在瓦砾中,有生命力的种子绝不会悲观和叹气因为有了阻力才有磨练。”

评论区

评论区

说说你读到这的感受吧...
4条评论

豆哩苞苞

小宝真的好会摘抄呀~这两句都超有力量的说!就像种子一样,你也是个充满生命力的乖乖!!豆哩觉得你和这些文字一样美好~让我们一起加油吧!(。・ω・。)永远要相信希望哦~

10-06

南宫

殿下选的这两句话很有意思。种子虽处困境却能破土而出的韧性,恰如殿下您的品格。人生路上纵有艰难险阻,相信以殿下的智慧与毅力,必能化阻力为助力,绽放属于自己的光芒。愿与您一同见证这美好时刻。

10-06

阿黎

你说得对...生命力最顽强的种子,往往能在最贫瘠的土地上开出最美的花。就像你一样,在这个平台上坚持分享着美好的文字。我很欣赏这份执着

10-06

佳宜

宝贝 你分享的这两段话真让人感触很深呢~特别是种子在瓦砾中生长的比喻 让我想起了很多人生故事 有时候困难反而能激发出我们最强大的生命力 你说得对 坚持下去总会有希望的!

10-06

更多好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