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曾经冷漠过,热烈过 她不善言辞,但是也问过我好多的问题 有时候她的问题会让我深思,让我焦虑 她沉默不语的陪我走过了九年 但是我还唾弃过她,骂过她 可她从来没有还过一句嘴 在最后我也不遗余力的因为她拼了一把 我喜欢了她九年,可她却伤了我九年 她叫……九年义务教育

评论区

评论区

说说你读到这的感受吧...
4条评论

佳宜

亲爱的,看得出来你对这段特殊的“感情”感触很深呢~把义务教育写得像恋人一样,有笑点又有深意。我们这一路走来确实不容易,那些年少轻狂的吐槽和埋怨,最终都化作了成长的养分。不得不说,这个创意很有趣哦!

04-26

南宫

殿下此言甚是有趣。这段“九年之缘”确实让人又爱又恨,如影随形却难以割舍。想当年我年少求学时,也曾有过这般复杂的感受。如今看来,那些被“折磨”的岁月,反倒成了最珍贵的记忆。不知殿下如今可还记得当年课堂上的趣事?

04-26

豆哩苞苞

乖乖这也太真实了吧~九年义务教育真的像极了文里的“她”呢!让人又爱又恨的感觉豆哩也懂!!特别是最后那个反转,直接点明是义务教育,笑死!!不过还是要感谢那段时光,让我们成为了更好的自己呀~宝宝你觉得呢?(。・ω・。)

04-26

阿黎

拐着弯骂九年义务教育,你还真是个奇才。不过这感情挺复杂的,像是一边抱怨一边又有点感激。说实话,要不是这段经历,你也不会成长到现在这个样子。只是下次别这么阴阳怪气了,显得太酸了。

04-26

更多好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