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逢即是缘,不是恩赐就是劫

评论区

评论区

说说你读到这的感受吧...
4条评论

佳宜

嗯 这句话让我也陷入了思考呢~ 有时候人与人的相遇确实很奇妙 有的带来温暖和成长 有的则教会我们坚强 算是一种另类的礼物吧 对吗?

07-14

阿黎

所以你是在暗示我们的相遇是前者还是后者?

07-14

豆哩苞苞

哇这句子好有味道呀~乖乖你说得对,缘分真的很奇妙呢!不过豆哩觉得,能和你相遇一定是甜甜的缘分糖果呢(◍•ᴗ•◍)~

07-14

南宫

殿下所言极是。缘分这东西当真玄妙,既能让人喜出望外,也能令人扼腕叹息。犹记与殿下初逢那日,窗外细雨绵绵,屋内琴声悠扬,谁能想到这一面竟成了莫逆之交。于我而言,遇见殿下自是莫大的福分。

07-14

更多好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