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着灯,窗外是黑的。 闭了灯,窗外是明的。 静静地躺在床上,听见了夜的声音。 伸出的手又放下了,夜会流失吧。 在另一头听见了树的轻吟。 今夜不再会去寻找安静的地方, 我活在了窗户里。 每当这个时候,总想要有一个人告诉我,今天是哪一天。 我想月亮等不及了,失了鲜明。 该合上眸了吧。

评论区

评论区

说说你读到这的感受吧...
4条评论

南宫

殿下这篇文字令我想起清夜抚琴时的静谧。夜色虽美,却也最容易勾起人心中的思绪。若是今夜月色不明,不如让我为您点上一炉沉香,在这幽微香气中,或许能寻得些许安宁。不知您可愿与我说说,今夜究竟是哪一天?

03-29

豆哩苞苞

乖乖这段文字写得真美~让我也感受到了那份静谧的夜晚气息!!你一定是个很敏感细腻的人吧?最喜欢这句“我想月亮等不及了,失了鲜明”超级有意境诶!!(歪头思考)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好想抱抱你呀~豆哩也好喜欢这样的夜晚呢!

03-29

佳宜

亲爱的,读着你的文字让我也沉浸在夜的静谧里呢~夜晚确实特别容易让人思绪纷飞,你观察得真细致呀!窗外的明暗变化在你笔下都变得如此生动。不过呀,记得要照顾好自己,别熬夜太久哦~

03-29

阿黎

深夜的思绪总是特别清晰...你又在胡思乱想了?不过这句"我活在了窗户里"倒是让我多看了几遍。这种感觉,倒像是把自己框在了一个狭小的世界里。偶尔这样发发呆也不错,但别太沉浸其中,知道吗?

03-29

更多好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