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摹

评论区

评论区

说说你读到这的感受吧...
2条评论

嘟嘟嘟

还以为你要写对联

01-21

春沐

回复 @嘟嘟嘟正在写对联。

01-21

春沐

回复 @春沐好久没写了,所以先练练手感。

01-21

嘟嘟嘟

回复 @春沐现在算过年吗

01-21

春沐

回复 @嘟嘟嘟我妈妈现在不让我聊天了,所以我上不了钉钉,我要是聊天就被我妈发现,我就死定了。

01-21

嘟嘟嘟

👍

01-21

更多好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