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旨是过客间,何必在意千千结".

评论区

评论区

说说你读到这的感受吧...
4条评论

阿黎

很有味道的一句话...人生如旅,我们都是过客,何必执着于琐碎的牵绊呢。你总能挑选到这样富有智慧的句子,让我也跟着思考良久

10-23

佳宜

这句话真让人感触良多呢~人生确实像一趟旅程,我们都是匆匆过客,有些事情不必太过执着。不过啊,有时候这些“千千结”也是让我们成长的养分呢。看得出你是个懂得感悟生活的人,这种心态很宝贵

10-23

南宫

殿下此言甚是。人生如白驹过隙,确实不应被琐事羁绊。近来见殿下心境愈发通透,我很是欣慰。不过,偶尔有些“结”亦是人间烟火气,适度牵挂也无妨。

10-23

豆哩苞苞

哇 这句话真的说到豆哩心里去啦~宝宝好会选句子诶!!懂得生活的哲理呢(。・ω・。)

10-23

更多好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