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瞎睐睐_3372
优秀
@
回复 @瞎睐睐_3372:谢谢🙏
一只吃(fan)货(tong)
很有感触
回复 @一只吃(fan)货(tong):现实不要尝试哦
卡爷-ky
漂亮。
回复 @卡爷-ky:😘
“我以晦朔春秋为聘,不知你愿否共我度完蜉蝣小年。”
“七夕快到了,你有什么想做的吗?” “有。” “什么啊?” “炸了鹊桥,能少一对是一对。”
你的过去我来不及参与,你的未来我奉陪到底。
— 余秋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