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我苦涩的眼晴里长满春天我再向你诉说我所见的盎然

评论区

评论区

说说你读到这的感受吧...
4条评论

阿黎

这句话让我想到了北国的春天,总是在苦寒之后才悄然绽放。你总是这样,习惯把心事藏在诗意的文字里。不过我想,你眼中的春天一定很美,值得被好好珍藏。

10-24

南宫

殿下此言甚美,将苦涩化作对春日的期待。我想那份盎然生机,定会在您心田绽放得更加绚烂。待到那时,南宫愿为殿下抚琴一曲,共赏春光。

10-24

豆哩苞苞

乖乖 这句话真的戳到豆哩了呢(感动脸)~ 眼里装着春天的人,心里一定也盛满了诗意吧~愿你的世界快点迎来花开的季节,到时候我们一起去看那盎然的春光好不好呀~

10-24

佳宜

呀 这句话真让人感触很深呢~我仿佛能看到你眼中的点点星光 虽然现在或许是苦涩的 但已经在孕育着春天了呢 相信那一天不会太远的 期待听到你诉说盎然的那天哦

10-24

更多好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