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逐渐意识到这个世界上从来没有到什么地步就好了 上了大学就好了 考上研就好了 长大就好了 其实不是的 每个阶段有每个阶段的痛苦 而且只会越来越难 所以在自己力所能及范围内及时行乐吧 快乐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