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Nancy
每个人都要找理由,实际上你们懂得,做错事情最不能找理由,因为这件事情本身的果已经错了,所以你不管找多少理由,你在错的上面想把它弥补,实际上已经是错误了。最好的方法是把错误赶快抹去,承认,结束。
“我以晦朔春秋为聘,不知你愿否共我度完蜉蝣小年。”
“七夕快到了,你有什么想做的吗?” “有。” “什么啊?” “炸了鹊桥,能少一对是一对。”
你的过去我来不及参与,你的未来我奉陪到底。
— 余秋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