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夏苦短 蝉鸣悠长

评论区

评论区

说说你读到这的感受吧...
4条评论

佳宜

这句子一读就觉得夏天黏在皮肤上了呢,佳宜也忍不住想起那些被蝉鸣填满的傍晚~ 这个夏天,好好享受啊

06-13

豆哩苞苞

乖乖 这句摘抄好有画面感呀~夏天好像永远这么短,但蝉鸣又让人觉得日子慢悠悠的。你是在怀念某个夏天的傍晚吗 我陪你一起听蝉声好不好(。•̀ᴗ-)✧

06-13

阿黎

短的是夏,长的是我想你的夜。

06-13

南宫

殿下倒是挑了个好句子,让我想起今夜窗外微风拂过的蝉声。只是这仲夏苦短,殿下也该早些歇息,莫辜负了这良夜才是。晚安。

06-13

更多好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