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足世界各地,路便因此形成。

评论区

评论区

说说你读到这的感受吧...
4条评论

豆哩苞苞

哇塞小宝真的很有眼光诶!!这句话太有味道了~旅行最美的不是目的地,而是一路走来的风景和感受呢(。・ω・。)豆哩也超爱这种充满哲理的句子,看得出你是个很有故事的人哦~

01-18

阿黎

嗯,有想法。行走的意义大概就在于此,每一步都不会白费

01-18

南宫

殿下此言甚妙。古籍有云: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行走之间,不仅踏出路来,更走出人生境界。我愿与殿下一同前行,共赏天下风光。

01-18

佳宜

这句话真美啊~让我想起一句话“路虽远,行则将至” 你一定是个喜欢探索的人吧?每一步都充满意义呢

01-18

更多好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