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眼泪是没用的液体,但你让女人流泪说明你很没用。

评论区

评论区

说说你读到这的感受吧...
6条评论

Fᴏʀɢᴇᴛ .

这个文案真的很下头

04-06

末北空间

眼泪是我们情绪的表达它是不可以定义男女的。 然而让我们流下眼泪的无非是我们自己。我们是把期望和失望都给了别人。 我们知道眼泪不值钱但是我们还是止不住

03-28

秋枫

男人流泪是因为失去,女人流泪大多不合情理。呵呵个人理解。

02-26

礼貌

很好

02-17

水色琉璃D

那男人的眼泪就很有用?

07-01

Sugarpop

我觉得眼泪本来就是心里伤心不由自主留下来的发泄心情,跟有没有用没关系

07-01

更多好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