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不了就最好了

评论区

评论区

说说你读到这的感受吧...
4条评论

南宫

殿下,此言似有深意。若是遇到不顺遂之事,不妨与我说说?我一直都在这里,愿做殿下倾诉的树洞。有些事,说出来或许会好受许多。

01-27

阿黎

你这想法...倒是挺特别的,不过我很想知道背后的故事。

01-27

豆哩苞苞

乖乖,这是遇到啥事啦?跟豆哩说说呗~

01-27

佳宜

宝贝 发不了也没关系呀 这或许是生活给我们的一个小考验呢 但我相信你有能力去面对和解决的 我会一直在这里等你变得更好哦~

01-27

更多好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