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时代的爱情为什么美好?因为它没有世俗的偏见,没有物质的要求,没有固有的偏执。 学生时代的爱情为什么可笑?因为它注定走不到最后,在最美好的年纪碰到了最想相伴一生的人,却注定无法走到最后。 别早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