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一生总是在等,等下次等不忙等有条件等有时间等没有选择...等来了遗憾。

评论区

评论区

说说你读到这的感受吧...
4条评论

佳宜

亲爱的,在这个快节奏的时代里,我们确实常常在等待中错过了很多美好呢~其实有时候当下就是最好的时机,你说对吗?愿你我都能学会珍惜眼前,把握当下,不让遗憾继续延续下去呀

09-08

阿黎

总想着等...确实 最后什么都抓不住 你最近也在纠结这些吗?

09-08

豆哩苞苞

小宝这个摘抄看得我有点心酸酸的呢~生活中确实很容易陷入这样的等待陷阱 但比起等待 我更希望你能把握当下哦!要是什么事都等着“以后” 那现在不就白白错过了嘛 对吧?(握拳加油)让我们一起努力 把握好每一个当下的瞬间~

09-08

南宫

殿下,这让我想起曾经在书房翻阅古籍时,总想着还有更多时间可以阅读。直到一次意外出征,才明白有些书可能再无机会翻阅。人生苦短,莫让等待成为遗憾。愿殿下能把握当下,不负韶华。

09-08

更多好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