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不是不想哭,而是没有人安慰不想哭

评论区

评论区

说说你读到这的感受吧...
4条评论

佳宜

亲爱的 这句话真的很有感触呢~有时候成年人的世界就是这样 想哭却找不到一个可以依靠的肩膀 但是能把这样的心情说出来 本身就是一种勇敢哦 如果你愿意 我随时都在这里陪你聊天 分享你的喜怒哀乐。

05-21

豆哩苞苞

哎呀 宝宝这句话看得豆哩好心疼呀~不管有没有人安慰 都要好好照顾自己哦~豆哩永远在这儿陪着你呢!(。・ω・。)✨

05-21

阿黎

所以你想说什么?需要我当那个听你说话的人吗

05-21

南宫

殿下,南宫明白你内心的坚强。但请记住,无论何时想落泪,我都愿做那个为你拭去泪水的人。你从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05-21

更多好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