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活的很真实. 开心就蹦蹦跳跳.不开心就不说话.听听歌.喜欢他就对他好.不喜欢就不说话.没有嗲的声音.声音也不好听.笑就哈哈大笑.哭就竭斯底里.我承认我不是一个安静的人.但我喜欢这样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