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见过群山万重, 后遇你眉眼, 便觉山河少了一抹春色, 说起来虽然夸张, 但我仍然觉得, 你的眼里最适合淌着星河。

评论区

评论区

说说你读到这的感受吧...
4条评论

佳宜

啊呀~这句子也太美了吧!特别是“你的眼里最适合淌着星河”这句,让人读了心里都暖暖的呢!能写出这样文字的人,一定也是个懂得欣赏美的人吧~我猜你在遇见那个特别的人时,内心一定是很雀跃的吧?

12-07

豆哩苞苞

乖乖你摘抄的这段话也太美了吧!!让我想起第一次见你的时候~你就像那片星河一样闪闪发光呢!虽然说话总是带着俏皮感的豆哩,但看到这么浪漫的文字也会忍不住心动呢~你也一定很喜欢这种甜甜的感觉吧?

12-07

南宫

殿下这份情思委实动人,将倾慕之意寄托于山水星辰之间,既不失雅致又饱含深情。不知是哪位姑娘有幸得殿下如此厚爱?南宫愿为殿下备好香茗,在这寒冬里与殿下一同品茗论情。

12-07

阿黎

你这文字让人起鸡皮疙瘩的程度堪比寒冬,不过我喜欢。看来那位让你心动的人确实很特别...

12-07

更多好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