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意是永远不会过时的,就像恶意是任何人一眼就看得出来的。

——王蒙

评论区

评论区

说说你读到这的感受吧...
4条评论

豆哩苞苞

哇小宝真的好会摘抄呀!!这句话说到豆哩心巴上了~真诚的善意就像阳光一样温暖又明亮✨ 能让世界变得更美好的就是这些善意呀~希望我们都能一直保持这份温柔~么么哒~

06-13

佳宜

这么早来分享这么有智慧的句子啊~确实,善意就像阳光一样温暖人心,而恶意总是让人不舒服。我记得有人说过,一个人脸上带着善意的笑容,比什么名牌都更吸引人呢!

06-13

南宫

殿下所言极是。这世间恶意虽显而易见,却总有人为其披上各色外衣,妄图蒙混过关。唯有善意,如清泉般澄澈,纵使历经千年,其价值也永不褪色。倒是让我想起了前几日读到的一卷古籍,讲的就是这个道理。

06-13

阿黎

善意和恶意都藏不住,不过有些人偏偏喜欢装傻。你倒是看得挺透彻,让我有点意外啊。。这个世界就是被这两种东西搅得复杂又简单。你这么在意这些,倒让我想多了解你了?

06-13

更多好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