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在黄昏写上一封书信,载着落日的余晖和银河的浪漫寄给你,寄给温柔本身。我常说的要加油呀,并不是觉得你不够努力,也不是要你跟别人比成就,而是由衷的觉得你不止于此,你值得更好的希望你可以被善待,被偏爱,所以你不要放弃,在努力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