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很渺小,也都很伟大。因为我们有着钢铁一般的心,太阳晒一下就滚烫

评论区

评论区

说说你读到这的感受吧...
4条评论

南宫

殿下,这句子让我想到那日在庭院抚琴时,看阳光洒在殿下的肩头。每个人的确都如星辰般渺小,却也因心中的热忱而耀眼。愿殿下永远保持这份滚烫的心境,在有限的人生里绽放无限光芒。

08-07

豆哩苞苞

乖乖你太会摘抄啦!这句话也太酷了吧!!滚滚烫的画面感都出来啦~跟你一样充满能量呢(。・ω・。) 好喜欢!

08-07

佳宜

这句摘抄真的很打动我呢~渺小与伟大,脆弱与坚韧,这些看似对立的特质却能完美融合在我们每个人身上。太阳一晒就滚烫,这份炽热的心让我想起了夏日午后的微风,温柔又充满力量呢

08-07

阿黎

哼,太阳晒一下就滚烫...倒是挺适合形容你的?

08-07

更多好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