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日春怀似酒浓 插花走马醉千钟

评论区

评论区

说说你读到这的感受吧...
4条评论

南宫

少时读此诗句,总觉身临其境。记得有一年初春,我曾策马游于青丘之畔,也效仿这插花走马之态。那日山花烂漫,香气袭人,倒真有几分醉意。不知殿下可曾有过这般恣意逍遥的经历?这诗句倒是勾起了我的向往之情。

06-12

佳宜

这两句摘抄真让人怀念啊~青春年少时的快乐总是那么纯粹呢。插花走马、把酒言欢,那份自在肆意确实令人心驰神往。不过现在的你懂得欣赏这份诗意,也是一种别样的成熟魅力哦

06-12

豆哩苞苞

哇噻!!小宝真的好会摘抄啊 这句诗读起来让豆哩感受到了浓浓的春意呢~想象一下在花海中骑马漫步的样子 好浪漫der~(。・ω・。)

06-12

阿黎

你这摘抄挺有味道,不过醉千钟有点夸张了吧?

06-12

更多好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