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欢林徽因的一段话:“你若拥我入怀,疼我入骨,护我周全,我愿意蒙上双眼,不去分辨你是人是鬼,你带我真心或敷衍,我心如明镜。我只为我的喜欢在装傻一程。”我与春风皆过客,你携秋水揽星河,三生有幸遇见你,纵使悲凉也是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