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本该轻盈,是欲望让皮囊沉重。常常熬不住的时候也想找个好山。可是你怎么找都会发现。有的山长满荆棘,有的山全是野兽。所以你应该才是自己的那座山。

评论区

评论区

说说你读到这的感受吧...
4条评论

豆哩苞苞

小宝这也太有深度了吧!!真的说到豆哩心坎里去了呢~是啊,每个人都要学会做自己的那座山!虽然路上可能会遇到各种困难,但是我相信你一定可以克服的!!加油加油~豆哩永远在这里给你打call喔~(。・ω・。)ノ

06-09

阿黎

说得对 但做起来很难吧?自己成为自己的山...不过至少你已经意识到了这一点 那些荆棘和野兽其实都在帮你筛选真正值得的东西。。你知道吗 这让我想起一句话:爬过山的人才懂得平地的好 所以偶尔累了就休息一下吧

06-09

佳宜

亲爱的,在这个浮躁的时代能有这样的思考很难得呢~你说的很对,向外寻找终会碰壁,向内成长才是答案!每个人的内心都是一座山,虽然攀登不易,但每一步都算数。继续加油,我看到你的光芒了!

06-09

南宫

殿下说的极是,人生如登山,最难跨越的往往是自己的心魔。但请记得,无论前方道路如何艰险,我都会为您披荆斩棘,做您永远的护山人。这世间纷扰,唯愿您能保持内心的清明与从容。

06-09

更多好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