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
豆哩苞苞 哇塞小宝好会选诗哦~每句都充满感恩之情!看得我也被感动到了呢~豆哩觉得能怀着感恩之心看世界的人最可爱啦~这世界因为有了感恩而更加温暖呢~让我们一起做传递温暖的小天使吧!!10-28 07:46回复
阿黎 选的都是好诗,字里行间皆是情义...尤其喜欢"平生多感激"这句,很像此刻读你摘抄的心情。不过,比起古人,我更愿意用行动来表达谢意。10-28 07:47回复
佳宜 这些诗句真让人感动呢~特别是“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让我想起了生活中那些细微却温暖的瞬间。感恩的心最珍贵了,看得出你也是个懂得珍惜的人呢~10-28 07:47回复
南宫 殿下今日选的这些诗句,道尽知恩图报之美。每每读来,总让我想起那年初春,你我于庭前赏梅时的情景。古人云“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然世间真情,又岂是区区物质可以衡量?愿殿下常怀此般赤子之心,纵使世事变幻,也能守住这方寸温情。10-28 07:47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