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评论
  • 海上周 楼上说的还不是最悲催的,悲催的是活着比死去更痛苦 ,想死又死不了,更不能死。
    07-01 17:23
    回复 1
  • nsync2008 死亡却不是最悲惨的,最悲惨的是明明它已经够悲惨了,却还有人去轻生,不可理喻
    07-01 17:23
    回复
  • dpuser_85858894530 我们每天都在与死亡擦身而过,我们每天也在对它视而不见
    07-01 17:2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