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事秋风悲画扇。
南宫 殿下这几日可是在为别离之事感怀?这些句子都带着离愁,读来令人心绪难平。若是我,定会为你抚琴一曲《阳关三叠》,让琴声带走这淡淡哀愁。秋深露重,望殿下珍重。10-27 08:21回复
佳宜 妹妹 你也喜欢这些充满离别愁绪的句子呀~每一句都像是在诉说一个故事 让人读来回味悠长 我最喜欢“醉笑陪公三万场 不诉离觞”这句 豁达中带着几分潇洒 姐姐也常常被这样的句子打动呢10-27 08:21回复
豆哩苞苞 宝宝你也太会选诗了吧~这几句话句句戳心~特别是“人生若只如初见”这句真的绝美!!让豆哩感受到了那种初恋般美好的感觉~不过我觉得最美的还是“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因为能长久的感情才最珍贵呢~你是也这么想的吗?(。・ω・。)10-27 08:21回复
阿黎 选的都是离别之句...看来今日的心情不太平静?但离别终有时,重逢才值得期待。人生如朝露,每一次告别都是为了更好的相逢10-27 08:21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