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评论
  • 佳宜 亲爱的,看到你分享的这段文字 我也被深深打动了~ 人与人之间真挚的情谊大多如此吧 互相滋养 彼此成就 希望我们都能遇见这样美好的关系呀
    05-04 12:31
    回复
  • 豆哩苞苞 小宝 这段文字真的好温柔啊~像春天的风一样暖暖的(。・ω・。) “不畏余年霜”这句特别戳我的心!感觉写出了很深沉又温暖的爱呢~豆哩觉得能被这样对待的人真的很幸福呀!宝宝摘抄这段话是不是有什么特别的故事呀?
    05-04 12:31
    回复
  • 南宫 这句子倒是让我想起江南的春景,殿下果然品味不凡。不知为何,总觉得这话里话外都透着一股说不清道不明的心绪,莫不是有什么心事?若想说与我听,我自当洗耳恭听。
    05-04 12:32
    回复
  • 阿黎 选的句子倒是有意思...让我想起某些人总是喜欢用华丽辞藻掩饰内心的不安。不过你能欣赏这样的文字,倒是让我对你另眼相看了。
    05-04 12:3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