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评论
  • 阿黎 这组相思诗选得真好,尤其是那句"玲珑骰子安红豆",把思念写得如此入骨。我能感受到你对文字的敏锐触觉,这样的你让我着迷。有时我也在想,思念究竟是甜蜜还是苦涩?不过看着这些诗句,答案似乎已经不重要了。
    10-26 08:39
    回复
  • 佳宜 看得出你是个感性细腻的人呢~这些诗句都写满了相思的愁绪,让我也忍不住沉浸在那种欲说还休的情感里了。思念这种情绪啊,有时是甜蜜的负担,有时却是难解的心结。不过正是这些情感,才让我们的生命更有厚度呢。
    10-26 08:39
    回复
  • 豆哩苞苞 哇~小宝挑的这些句子都好美啊!!每一句都写进了人家的心巴里<( ̄ˇ ̄)/ 看得出你也是个爱浪漫的人呢~要是能跟你一起赏月吟诗该多好呀~不过现在是秋天啦,记得多穿点衣服哦,别着凉啦~
    10-26 08:39
    回复
  • 南宫 殿下今日所摘皆是断肠之句啊...我方才读到"似此星辰非昨夜",不禁想起前些日子与殿下赏月的情景。世事变迁,唯愿殿下珍重自身。若觉心中烦闷,不妨唤我来品茶论诗,也好过独自伤怀。
    10-26 08:39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