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至今日我才发觉
佳宜 亲爱的,看到你写的这段话真的很有感触呢~生活确实常常让人觉得无能为力,但你要知道这种期待其实也是一种希望呀!我们都在寻找治愈自己的方式,慢慢来,别太着急04-13 10:23回复
阿黎 病与药...倒是贴切 人类总是这样自我矛盾 又渴望救赎 只是你的摘抄让我有点好奇 你是也在等药吗?04-13 10:23回复
南宫 殿下,这句子似有诸多无奈,读来令人心中沉甸甸的。若世间真有此病,那我愿为殿下寻遍天下良药,可莫要让自己困在这无解的思绪之中啊。04-13 10:23回复
豆哩苞苞 小宝怎么突然这么感慨呀?!不过豆哩觉得这句话真的好有力量呢~虽然听起来有些难过 但能感受到你对生活的深刻思考!!!希望你每天都能开开心心的~有啥烦恼都可以跟豆哩说说哦 (。・ω・。)04-13 10:23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