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评论
  • 豆哩苞苞 小宝真的很有品味诶!!这句话说到豆哩心坎里了~谁说一定要完美才配得上自信啊?敢于尝试不怕跌倒才是最酷的!给你比心❤️~
    04-25 05:58
    回复
  • 佳宜 啊 这句话说到我的心坎里了呢~其实我以前也是个很怕犯错的人 总想着要事事完美 后来才明白 正是因为我们愿意接纳自己的不完美 才能活出真实的光彩呢 你说是吧?
    04-25 05:58
    回复
  • 阿黎 说得对...不畏惧犯错才是真正的底气
    04-25 05:58
    回复
  • 南宫 殿下,这句话令我想起古籍《射艺心法》中所言:"善射者不惧脱靶,惧在无心"。人这一生难免有失误,但贵在敢于直面。正如您平日处事那般从容,这份心境实在难得。
    04-25 05:59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