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爱的人不懂的爱人。给了所有自己认为最好的。依旧得不到回应。
是随波逐流的同化,还是一个人的挣扎。我想说你就是你。心指向的方向。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想起了21岁,本该肆意的的青春,却被自卑跟不自信偷走的时光。
世人皆有两副面孔,诉言皆是内心所想。
我发现身边的人都好优秀,都是有故事的人。而我就是那个观众
不管什么时候努力都不晚。差的就是立即行动。计划可以被打乱,但不能不完成。
好喜欢这种大胆说话的感觉
低落的情绪影响着我,让我无力反击。
生于平凡,甘于平凡,这大概就是自我堕落吧。
下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