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带伞就 淋雨 打雷了就捂耳朵 错过车了就等下一趟 雨太大撑伞也没有用 我的意思是都无所谓了
满眼都是你又能怎样, 深情专一又如何, 最后还不是会被辜负, 在这个暧昧横行的时代, 深情只不过是个笑话
因为我明白了,失去的东西,其实从来未曾真正属于我,我不会追悔,也不必惋惜。
昨天的事已经过去了, 明天的事说不准, 所以我们只需要过好今天就行了啊!!!!
鲁迅先生说过,他若喜欢你,脾气再大,那也叫个性,他若不喜欢你,就算你温柔的像只猫,他也会嫌你掉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