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寄予希望于任何人,包括你的父母。
我不愿意在QQ微信上和一个人养火互聊谈心,分享酸甜苦辣,因为日久生情。也许最好的结局是风雨后的长相厮守,最坏的结局上蜜甜后的新婚快乐。
有时候,真的很想自己成长得快一点。不畏社会险恶,唯惧父母受半点委屈。
怕什么,来什么,盼什么,没什么
最清晰的脚印踩,在最泥泞的路上。 《不认命,就拼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