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哪 听着什么歌 爱着什么人
我高喊无爱者自由 可余光还是看向了被爱者
天若有道 自不会让有情人分离
可惜在这个爱意泛滥的时代 深情都不会有好下场
我不是神,因为神只爱世人,而我只爱你
或许是现在过在过的不快乐才怀念以前吧
将喜欢的一切留在身边,这便是努力的意义
也许成为遗憾,才能让人念念不忘
看到电影里的那些遗憾 你也会想起 自己回不去的青春吧 或许青春就是 我们笑着笑着就哭了 走着走着就散了
操场的风最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