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 爱了整整一个曾经。
会难过 会多想 不会问 不会说。
反正要等明天 等冬天 等下雪 顺便等等你.
会一起过圣诞嘛 会一起跨年倒数嘛 会有暖暖的烤红薯和奶茶嘛 我说的是我们会一直在一嘛.
深意总迟解,将爱却晚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