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四点 我看见海棠花未眠 总觉得这时候 你应该陪着我身边 凌晨五点 还在失眠 而你 也不会对我有所思念 凌晨六点 太阳升起海平线 他不爱你 也没人听得见
完善
凌晨四点 我看见海棠花未眠 总觉得这时候 你应该陪着我身边 凌晨五点 还在失眠 而你 也不会对我有所思念 凌晨六点 太阳升起海平线 他不爱你 也没人听得见
宫崎骏曾说过一句话:”遇见的都是天意,拥有的都是幸运,不完美又何妨,万物皆有裂痕,那是光照进来的地方“
“有人说我可爱真的很搞笑!我又美又善良又温柔又呆萌又体贴又细心又聪明又幽默又迷人又逗趣又贤惠,你只讲我可爱?”
人之所以别与禽兽,以其有礼也,有所为,有所不为,不以得失与否而行世间事
“伤疤,放不下就是缺陷,放下了,就是勋章。”
所念皆星河 ,所思皆过客 。世人皆过客,思念似星河。
妈妈说:“有些人太贪心了,把那些可以当一辈子朋友的人,都变成了只能谈几个月的男女朋友,然后就再也没有联系了”
宫崎骏说:如果重新来一次,我就记住你的模样然后躲进人群里,就算再喜欢我也不会说,因为这是阴影,也是教训。
慢慢来真的不是拒绝,是想慢慢了解,是想让彼此更熟悉更喜欢对方,可以没有人会等那么久。
在有你的选择里,我都选择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