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究,还是不一样了啊
无缘由地 心情低落 若说毫无理由 不如说皆因缘起
但是,我还是希望"地球"是圆的。
苦哈哈地学了一个学期, 还比不上人家只学一个月的 当然,我认认真真学习了, 才会如此心生怨怼
没想到有一天 我会在 亲情与利益之间 犹豫不决
硬生生地把大学过成了高中
唯有自愈
目不斜视地向前走, 装作很不在意的样子
那些刻骨铭心的经历 终究还是变成了故事
工作之后肯定会有很多身不由己, 所以我很珍惜现在的生活